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电厂积极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2006-11-16 14:32
[本网讯]今年的初冬暖意融融,该厂的捐助现场爱心涌动。一笔笔捐款,一件件冬衣,一床床被子,凝聚了新安江电厂全体职工对困难群众的一片深情厚意。


  该厂党委积极响应浙江省直属机关工委的号召,认真开展以“送温暖、献爱心”为主题的捐助活动。各党支部、分工会纷纷动员广大党员、职工捐款、捐物,全厂职工积极主动投入到捐助活动中。截止到11月14日,共收到捐款20755元,冬衣被3002件。其中,党员干部带头捐款,共有 171名党员参加了捐款,共捐14390 元,占 总捐款额的69 %。



     11月14日,该厂接队村——洋程村来了,一卡车的冬衣被捎去了新安江电厂职工的一份关爱。满满一卡车的冬衣运到了新安江街道办捐赠接收站,帮助当地困难群众温暖过冬。与此同时,20775元的捐款也汇到了浙江省接收救灾捐赠办。



  和谐的社会需要关爱,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得更美好。通过这次捐助活动,我们进一步把“爱心活动”、为民办实事落到了实处,全厂职工弘扬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中华美德,用自已的实际行动为创建和谐社会奉献一份爱心,尽一份责任。(江哲文)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