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Q言Q语]大家说说办公室几人一起办公好
2007-01-08 07:01


  风卷云舒:我是公司老总助手,老总对我说,办公室要安排好,做到人与人之间和谐协调办公。我想了想,一个一间太孤单,二人一间太对立,三人一间最好!请家说说看是不是这样最好?

  的答的答:呵呵,要是空间允许,当然人多好了,偶们办公室八个人一间呢,气氛好好。

  香榭丽舍:偶们是七人一个办公室,欢笑不断,姐妹们戏称这是“大笑瑜珈”,想减肥的欢迎加入。
  淡然处世:我们是四个人,格子间,每个人有一个多平方米的小天地,感觉很好,加班的时候有伴,吹牛都有同伙,吵架也有对手,商量问题时能集思广益。但最好是所有的人在一个大办公室里,然后还是现在的格子间,气氛一定更好!

  草头蒋:还是大家一起办公好玩,一个人的,连讲话的人都没有,不过,一个人一个办公室也有好处滴,可以睡个小觉:)

  萱茹:我们办公室三个人,一个25岁,一个26岁,另外那个是我们两个的和25+26岁,说话的量也是我们两个的和,呵呵。

  新安之子:我一人一个办公室的,我喜欢一人一个办公室,这样我可以随意布置办公室,保持办公室整洁,等等。

      济帆居主人:这个不是简单的几个人的问题,应该和个人特征、办公环境设置、工作性质等有关系。应该属于管理学的范畴,去找找现成的研究成果了,可以获得一定认识…… 

   的 答/整理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