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打好第一仗,实现开门红之一]——梅城篇
2007-01-15 00:27

    开栏的话:前不久结束的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了“融入大都市,实现大发展,为建设秀美繁荣和谐的新建德而努力奋斗”的目标,这是我市迈向新未来的又一嘹亮的战斗号角。全面完成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关键是必须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坚定不移地推进工业经济“第一经济”“龙头经济”,进一步形成目标同向、真抓实干的强大合力。

    一年之际在于春,要实现2007年我市工业经济又好又快的发展,关键是要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从今天开始,本刊推出“打好第一仗,实现开门红”专栏,通过展示有关乡镇(街道)和部门企业的积极行动,为我市实现工业经济“开门红”加油鼓劲。

梅城镇早做准备早安排努力实现开门红

    日前,梅城工商联(总商分会)理事会专门召开会议,要求各会员企业提前做好准备,安排好春节期间的生产,为留下来过年的外地民工安排好生活,确保春节期间迟放假、早开工,为努力实现工业经济“开门红”打好基础。

    为了营造好氛围,梅城镇将于本周组织各规模以上企业车间主任以上管理人员,召开工业经济“开门红”动员会及企业高管人员培训班;春节前,又有5至6家协议落户城南工业功能区的企业将陆续开工;与此同时,总投资7400万元、前期投资4000万元、年产12000吨高硼硅玻璃项目,总投资17475万元、今年投资2000万元的日月公司金属加工、赛克思精密制造项目,注册资金4000万元的奥赛诺精细化工项目等六七个新项目的前期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特别是今年2月,投资1700万元的万家汽车电缆项目和投资1500万元的欧亚电器工具项目将正式投产,这将为梅城工业经济的发展增添新活力,同时也将为该镇实现工业经济“开门红”助力。

    梅城镇党委书记祝昌国表示,该镇将认真贯彻落实好杭州市有关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我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进一步广泛宣传、营造氛围,抓好项目的实施,抓好工业功能区开发建设,抓好对企业的服务工作,抓好一季度特别是春节期间的工业生产,努力实现工业经济“开门红”,继续为全市的工业经济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建德新闻网记者:王正伟)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