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拳拳之心殷殷之情 80老人为洋尾小学捐款
2007-03-14 15:09
[本网讯] 3月13日早上,洋尾中心小学迎来了一位尊贵的客人——陈步仑先生。他今天特地从杭州赶来为学校捐款伍仟元人民币。


    陈步仑先生,系洋尾人,1927年生,今年已81岁高龄。抗日战争时期,其父陈一文协同另两人在洋尾乡发动群众,组织抗日,建立了一支八十余人的游击队伍,成为了金萧支队的主力。陈先生自己也参加了民运组织,积极投身抗日运动,曾经一度入狱,关入集中营。


    今天,他个人向学校捐赠伍仟元人民币,用于学校建设与发展,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练好本领,长大了为国贡献。校长接过陈先生的捐赠,表示一定不负老先生厚望,办好学校,用好资金,育好人才,将老先生的高风亮节落在师生的学习工作之中。( 洋尾中心小学)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