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又有七个乡镇行政村规模调整方案获批复
2007-07-09 01:37

  截至昨日下午,我市又有七个乡镇(街道)的行政村规模调整方案获得了市政府的正式下文批复,分别为李家镇、更楼街道、梅城镇、大同镇、下涯镇、航头镇和大洋镇。

  7月6日,市政府批复了李家镇和更楼街道的行政村规模调整方案。李家镇原辖有22个行政村,经过行政村规模调整为10个行政村;更楼街道原有28个行政村调整为14个行政村。

  7月7日,市政府批复了梅城镇、大同镇和下涯镇的行政村规模调整方案。梅城镇原辖有26个行政村,经过行政村规模调整为13个行政村;大同镇原有58个行政村调整为34个行政村;下涯镇原有26个行政村调整为11个行政村。

  7月8日,市政府批复了航头和大洋两个乡镇的行政村规模调整方案。航头镇原辖有42个行政村,经过行政村规模调整为18个行政村;大洋镇原有38个行政村调整为19个行政村。(记者:胡燕群)


  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