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行政村规模调整]李家镇新行政村挂牌
2007-07-09 01:54

  昨日上午8时30分,行政村规模调整后新成立的沙墩头村正式挂牌。

  沙墩头村新班子成员从副市长张文戈及李家镇负责人手中接过了村党支部委员会和村民委员会两块牌匾,并将其郑重地悬挂在村两委办公楼前。顿时,礼炮齐鸣,掌声一片,全村充满了喜庆气氛。督导组全体成员、李家镇全体机关干部、村干部、党员、村民代表参加了挂牌仪式。

  在这次行政村规模调整中,原沙墩头村、西坑源村、北坑源村建制撤销后设立了新的沙墩头村。

  沙墩头村新班子成员在挂牌仪式上表示,要理清思路,打好基础,努力做好新村各项工作;集中智慧,开拓创新,抓好村级集体经济;健全制度,加强管理,搞好班子建设,不断提高为广大村民服务的水平和能力。
该镇党委、政府要求各村新班子成员要统一思想,团结协作,合作分工,尽快熟悉新村情况,尽快进入新的角色。

  据悉,李家镇辖区内的22个行政村最终调整为10个行政村,除沙墩头外,其他9个村也举行了挂牌仪式。(记者:坚代军)

  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