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刑满释放不悔改重操旧业偷盗摩托再进宫
2007-07-13 01:11

    7月7日凌晨2时许,大家都沉浸在睡梦中,梅城派出所民警却依旧披星戴月巡逻在大街小巷,为民保平安。


    当民警巡逻到梅城镇西湖山路段时,一出租私房门前一辆无牌照的红色二轮钱江摩托车映入民警的眼帘。经民警仔细查看,发现该车尾部有挂过车牌后被拆卸的痕迹,引起了民警的怀疑。通过查询,发现该车为6月份在新安江街道被盗的车辆。民警结合现场情况进行分析,该车现在的“车主”极有可能会回到此处将车骑走,于是,巡逻民警立即带领协警在此处蹲点守候。清晨7时许,一青年男子果然前来骑车,民警一举将该男子抓获。通过审查,该男子名为冯某,20岁,曾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四个月,今年2月刑满释放后仍不思悔改,上个月,他在新安江街道市一医院停车场,以搭线发车的方式将一辆红色钱江摩托车盗走。现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王 琳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