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一油罐车倒车时不慎造成一死一伤
2007-08-06 01:30

  8月4日上午8时30分左右,一辆油罐车在航头镇溪沿村大山畈自然村下村公路上倒车时,不慎把一男孩压死,一农妇压成重伤。

  据了解,当时家住在航头镇溪沿村一位57岁的姓吴的农妇,高高兴兴地带着她的两岁多的孙子,来到本村马路边的小店铺买东西,被一辆正在倒车的油罐车撞压在车轮下。油罐车将两岁多的小男孩压去半个头颅,小男孩当场死亡,而农妇双下肢多处骨折,多处肌肉组织挫裂伤。救护车立刻把被压成重伤的昏迷农妇送到市三院急诊室抢救,由于病人损伤多处,创口又深,出血量过多,送来时已休克。市三院急诊室医护人员争分夺秒地为满身是血的危重农妇行止血、抗休克、手术清创等一系列抢救治疗。目前病人正在金华医院抢救,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叶   子)


  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