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心:抽了别人一支烟 不想花了七千元
2007-08-31 15:56
[本网讯]桐庐县富春江镇有个个体户,姓邵。前几天他到义乌小商品市场进货,在开往义乌的公共汽车上,一名衣着光鲜、谈吐不俗的老板模样的人和邵先生搭讪后,热情地递给邵一支中华牌香烟并帮邵点上火。邵老板想都没想就接过香烟抽了起来。抽完香烟后,邵老板像丢了魂似的跟着那位陌生客人走了,在陌生人一番言辞之后,邵竟然主动数了7000元进货钱给那厮。


    约莫过了半个多小时,邵老板才清醒过来,可此时那陌生客人早已无影无踪了。据推测,那厮在香烟里滴渗了迷魂药。几个月前,报道说杭州有位老太太因为吃了陌生人一粒糖,就主动把几万元的存折交给那陌生人,并告之以存折密码。笔者在此告诫广大市民,不要轻易吃陌生人热心递过来的食物和烟草。因为除了迷魂药,他们还可能掺毒品,诱你上瘾。千万不可掉以轻心。(通讯员:邱升阳)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