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征集优秀旅游商品及创意设计作品
2007-09-03 15:11

    [本网讯]杭州市贸易局日前发出通知,征集优秀旅游商品及创意设计作品。征集内容为工艺纪念品、旅游休闲用品、旅游休闲食品三大类旅游商品及创意设计作品。


    旅游工艺纪念品包含工艺品、民间艺术纪念品、新颖精美且有杭州特色包装的礼品。旅游休闲用品包含休闲体育用品、娱乐用品、家纺用品、文化用品、生活用品等。旅游休闲用品包括适合旅游者购买的浓郁特色的地方特产、休闲食品和保健食品等。


    创意设计作品主要为旅游纪念品,范围包括具有一定生产能力、已市场化的产品和准市场化的样品模型(另附设计图纸、文字说明)。


    征集内容要求继承传统精华,突出创新主题,能反映杭州丰富的旅游资源、历史文化、城市品位的旅游商品。旅游纪念品能反映杭州(包括8区5县市)的政治、历史、文化、宗教、民俗和著名人物的事件、典故、传说;古代、近代和现代的著名建筑物;各地的特色自然景观,以此为载体、不同材质制作的旅游纪念品,具有纪念、收藏、赠送和实用价值。设计主题不限。休闲用品、食品要求具有浓烈的地域特色产品设计包装或品牌具有地域唯一性,并在有所原产地有“品牌”影响,销售业绩在同类产品中具有突出地位,受消费者认可和欢迎的具有杭州地方特色的商品。


    征集对象:旅游工艺纪念品、创意设计作品征集对象为法人和自然人;旅游休闲用品、旅游休闲食品征集对象限企业法人,并拥有长期的供货能力。


    旅游商品及创意设计作品征集将于2007年10月26日截止,征集结束后,将通过社会公示、市民投票、公证处公证等方式,评选产生最受市场欢迎的优秀旅游商品,并给予奖励。


    望建德相关企业及有兴趣和特长的自然人踊跃参加。具体申报事宜,与市旅游商贸局商贸科联系。电话:64715286 (市旅游商贸局 沈光炎 李忠德)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