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了三千元抵扣券,兑奖还得再花一万二?
2007-09-20 01:08

    中奖是好事,可是我市市民应培蕾却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原因是她抽到的奖需要在八家商店一共消费12000元以上才能兑现。9月18日下午,应女士来到新闻传媒中心向笔者诉说了她的烦恼。

    原来,8月31日应女士在太平洋建材市场的大都建材购买商品时,该店老板娘告诉她正在搞抽奖活动,中奖信息将在第二天的慈善晚会上公布。之后,老板娘拿出几张表格,让应女士填上姓名和身份证号码。第二天也就是9月1日晚,应女士和家人来到新安江广场散步,并观看了慈善晚会。在这台晚会上,主办方公布了中奖信息,应女士幸运地获得了三等奖,也就是价值3000元的抵扣券。中奖后的应女士很高兴,为此还邀请朋友聚餐庆祝了一番。

    可是令应女士没有想到的“烦恼”却来临了。应女士到承办方我爱我家营销有限公司领取奖券后,就到参与抽奖活动的大都建材兑现奖券。老板娘却告诉她,大都建材只能为应女士抵扣其中的300元货款,而且条件是应女士在大都建材消费满1000元以上。这一听,应女士就傻眼了,原来在填抽奖单时她并没有注意查看任何有关事项,中奖时也没有人向她说明三等奖的兑现条件。仔细查看抵扣券后,应女士发现,如果她要兑现自己的三等奖即价值3000元的抵扣券,就必须在八家不同的建材商店一共购买12000元以上的产品。这个消息让应女士哭笑不得,因为自己的新房已经装潢一段时间了,折扣券里注明可以抵扣的产品自己也已经在其他商店预订或者是根本不需要的。

    应女士苦恼地说,这些抵扣券注明的产品雷同,大多是磁砖、地板和卫浴,自己不可能为了这3000元的现金抵扣而重复购买建材。另外应女士还提出,其中一张价值900元的抵扣券要求在装饰公司消费设计5000元以上或者在该公司施工结算价满58888元才能兑现,她现在已经委托其他公司进行装潢,这张抵扣券就没有办法兑现。面对应女士的烦恼,参与抽奖活动的八家建材商店表示无能为力,并坚持八张折扣券必须分开单独兑现。

    这样的单独兑现方法让应女士很不满意,她也曾经向承办方建议能否将折扣券整合在一两家建材商店兑现。但是这个建议被承办方回绝。应女士表示还会继续向商家讨个说法。(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