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公安局中层以上干部大会新任市委常委简历
2007-09-25 00:02

    陈春雷在市公安局中层以上干部大会上强调合力推进公安事业发展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陈春雷在市公安局中层以上干部大会上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干警要进一步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团结战斗,合力推进建德公安事业的发展,为建设秀美繁荣和谐的新建德继续提供稳定的治安环境。


    市领导梁建华、王木刚、沈翔、郑洪彪,以及杭州市公安局副局长童继伟出席了会议。市委副书记梁建华宣读了杭州市委和建德市委有关干部调整的任免文件。


    据悉,因工作需要,杭州市委和建德市委近日决定,郑洪彪同志任中共建德市委委员、常委,建德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王木刚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建德市委委员、常委,市公安局党委书记职务。


    陈春雷在讲话中指出,近几年来,市公安局领导班子带领全局干警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建设、加强公安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的能力得到明显提升;公安机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能力得到明显提升;公安机关的治安防范能力得到明显提升;公安干警队伍素质得到明显提升,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陈春雷强调,公安机关肩负着维护社会政治稳定、保卫经济建设和保障公民合法权益的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全体公安干警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杭州市委和建德市委的决定上来,从全局的高度来看待这次调整,齐心协力,维护好建德稳定和公安工作的大好形势。


    陈春雷强调,建德当前正处于发展的黄金时期和关键时期,必须有一个稳定的发展环境。当前,我市的社会治安环境总体是平稳的,但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影响社会稳定的因素仍然大量存在,维护稳定的新情况新问题还很多。面对新情况、新问题,公安机关维护社会稳定的任务十分繁重。他要求公安局领导班子和广大公安干警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群众意识和法治意识;要深入研究敌对势力、敌对分子的活动变化,大力加强情报信息和预警工作,严密防范、严厉打击“法轮功”等邪教组织的各种捣乱破坏活动;要进一步完善打击犯罪的新机制,坚持把打现行、破大案、追逃犯放在重要的位置,加大对黑恶势力、严重暴力犯罪、重大经济犯罪、流窜犯罪和盗窃、抢劫、抢夺等多发性犯罪的打击力度;要认真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治安问题,不断促进社会治安向更好的方向发展。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按照“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要求,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不断提高全体公安干警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领导素质。要坚持维护大局讲团结,要切实加强民主集中制建设,做到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努力在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乘势而上,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我市公安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正伟



    新任市委常委郑洪彪同志简历 



   
                郑洪彪


    郑洪彪:男,1968年7月出生,汉族,浙江杭州人,1988年8月参加工作,1992年9月入党,中央党校在职大学。


    现任中共建德市委常委、建德市公安局党委书记。


    历任:杭州市公安局特警处办事员;杭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科员、后勤处副科级管理员;杭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政治处副主任科员;杭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政治处副主任;杭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机动三大队大队长(2001.05-2003.02淳安县公安局挂职任党委委员、副局长);杭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作训处处长;杭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政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督察长。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