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环城北路发生一起煤气中毒惨剧俩人致死
2007-12-18 15:50

公安提醒:冬天使用煤气要注意开窗通风



    [本网讯]12月14日下午,新安江环城北路一民居发生一起煤气中毒惨剧,由于使用煤气热水器洗澡时没有注意通风,致使两人当场中毒致死。公安部门提醒,冬天使用煤气时,特别要注意开窗通风。


    当天下午2时30分,当笔者赶到环城北路37幢第三单元楼下时,只见一楼楼道拉起了警戒带,公安民警正在勘查事故现场。一旁站满了围观群众,死者的亲属在围观的群众中不停的哭泣。


    据负责勘查现场的民警事后介绍,事故发生在该幢楼的四楼,两名死者为男女朋友关系,当时两人正在使用煤气热水器洗澡,由于门窗紧闭,通风不畅,因此发生了煤气中毒。


    据悉,死者中的男子为公交车司机,当时正处于待岗状态,事件发生后,他的同事打电话叫他上岗,但电话一直不通,后来他的亲属也感觉不对,遂拨打了110报警。当消防战士破门而入时,不想惨剧已经发生。(记者 胡晓坤)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