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与在建德工作过的在杭领导共贺新春
2008-01-20 23:08

  1月19日,市委书记陈春雷,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庆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生,市政协主席程茂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舜年等市领导与曾经在建德工作过的部分在杭领导欢聚一堂,同贺新春,共谋发展。

  陈春雷代表市四套班子介绍了我市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确定的2008年主要工作,对在我市历任市级领导的在杭各界人士为建德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以及长期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真诚期望各位领导能常回建德看一看、走一走,期盼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建德的变化,关心建德的发展,支持建德的建设。

  各位在杭领导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自豪,并表示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会取得更大的成绩,共同期望建德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正伟  责任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