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情]关于农户建房村里收押金问题回复
2008-01-31 00:11

    刘先生反映:新安江月亮湾那边的江里有挖沙船,不知在干什么。而沙也堆在江里,影响风景和行洪,建议有关部门采取措施。


   市水利水电局回复:根据市政府部署,今年1月1日开始至春节前,对月亮岛江段进行清淤,沙暂时堆在江中作为临时航道。


    刘先生反映:已经交了电视初装费,数字公司承诺15天内能安装好,打电话催了几次,但至今没有安装。


    数字公司回复:经及时调配人员,目前已为该户安装到位。


    洪先生反映:4路公交车在下涯杨桥头停靠站路段因公路改建不能停靠。春节将至,老年人购年货,要走一段路很不方便,建议4路公交车仍在原停靠站停车。


    市交通局回复:因下涯路口段在封闭施工,公交车暂不能正常按原下涯终点站点停靠候客。待该路段施工完毕,即恢复正常。已建议施工单位抓紧时间施工,确保车辆正常通行,方便市民出行。


    某市民反映:大慈岩镇李村村农户建房时,村里收取的1000元押金没有及时退还,希望给予解释。


    大慈岩镇回复:该村为了搞好“清洁乡村”“新农村建设”等工作,经村委、村民代表大会讨论通过,村规民约中写进“本村农户建房过程中,要保持材料堆放整齐、及时清理垃圾、外墙必须粉刷,并向村里缴纳保证金,等新房落成后,按标准退还给农户”。反映人所诉即上述情况,若该户建房过程中都符合村规约定,房屋建成后村里将如数归还保证金。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