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警界]交警大队破获2.25重大逃逸事故
2008-03-04 21:06

  2月25日12时27分,交警梅城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梅城镇新胜村路段,有一辆摩托车撞到树上,有人受伤。

  梅城中队民警迅速出警赶赴现场。经了解,民警发现这不是一起简单的单方事故,即向大队领导汇报。交警大队迅速成立了专案小组,急速赶赴事故现场。专案组到达现场后,迅速分组开展工作,一组勘查现场,一组调查访问,另一组赶赴医院。

  经调查证实,当日,一辆二轮摩托车翻倒在梅城往马目方向的道路上,有一个人受伤倒在道路北侧的路面上,伤者被紧急送往市二院,但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死者为姜山村男子叶某,事故发生时,叶某正驾驶二轮摩托车从梅城五马洲驶往马目方向。途经事故路段时,叶某驾驶的二轮摩托车翻车,车辆在翻倒过程中与道路北侧的行道树发生碰撞,而事故发生时有一辆拖拉机经过。经调查,是这辆拖拉机撞到了叶某驾驶的二轮摩托车,致使叶某车翻人亡的。当日下午16时40分,民警在南峰的一家修理铺找到了这辆拖拉机,但没有找到拖拉机驾驶员。

  经过多方走访,民警了解到拖拉机驾驶员为梅城镇姜山村人江某,而且他没有驾驶证,江某具有重大肇事嫌疑,交警大队立即发出协查通报。

  为搜集更多有力的证据,交警大队召集梅城中队全体人员和事故中队精干民警联合参战,分组展开工作。一组民警继续勘查寻找拖拉机上的痕迹,一组民警对尸体进行解剖并继续寻找拖拉机驾驶员,另一组民警将血样及物证检验样品送往上级进行检验。

  工夫不负有心人,喜讯随即传来,2月28日9时20分,肇事嫌疑人江某被抓获。现江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