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才市场消息:技能型复合型人才走俏
2008-03-18 07:12

    据市人才市场最新统计资料显示,随着我市企业规模和数量不断增长,企业对掌握一定技术和具有管理经验的人才的需求大幅度增加。虽然大型企业对求职者的学历和文凭要求较高,但很多中小型企业对大专以下学历、有一定工作经验的人才却是求贤若渴。

    钳工、电工、车工、模具工、机修工、电焊工、数控机床操作工、冷冲轧操作工等技术型岗位在所有招聘职位中所占比例达23%,已成为我市中小企业招聘的重点职位。为能招到合适的技术型人才,不少企业开出了高价,我市一家电器制造企业拟招3名机械维修员工,开出年薪5万元的丰厚待遇。另外,综合素质好、掌握多项技能的复合型人才在招聘活动中也颇受欢迎,各类企业对中、高层管理人员的需求占所有招聘职位的7%。

    作者 方 言 责任编辑 王庚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