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设局:告全市建筑行业的抗震救灾倡议书
2008-05-14 15:55
2008年5月12日,我国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强烈地震灾害,波及陕西、甘肃、云南、重庆等多个省(市),给人民生命财产造成十分严重的损失,目前灾区面临着极大的困难,需要我们人人伸出援助之手。为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全力以赴投入到抗震救灾行动中,在此,作为我市建筑行业主管部门,特向全市建筑企业(房地产企业)、全体从业人员发出如下倡议:


    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抗震救灾的号召,希望广大企业和人员充分发挥各自的爱心,为抗震救灾提供相关服务。我们城市的建设事业离不开许许多多的外来兄弟姐妹们的辛勤汗水,现在同一片蓝天下的兄弟姐妹们正在遭受着罕见的灾难,全国人民都在积极的投入到抗震救灾之中,作为我市的建筑行业的各企业和和人员,我们也一样有责任和义务尽己所能向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赢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 (建德市建设局建筑业管理科)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