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16日12:00消息]新安化工赴川一行又有7人获救
2008-05-16 14:18

  据我市赴四川救援工作组反馈的最新消息,截至今日中午12时,赴川参加新安化工集团认养大熊猫仪式的人员中又有7人获救。

  45名参加认养活动的人员昨日已有8人取得了联系,今天这一数字上升至15人。新增人员包括4名新安化工员工和3名新闻记者,这批人员已得到救治。截至发稿时,所有参加活动的记者已全部取得了联系,新安化工集团共有5人取得了联系,其他人员的搜救和联系工作仍在紧张地进行之中。

  洪庆华市长已到医院看望了伤员,并了解相关情况,目前,正在赶往都江堰的途中。先行入川的市领导徐志生、吴铁民、高国飞和新安化工的3名副总率领的救援工作组目前正在想尽一切办法,动员一切力量,积极开展搜救。新安化工集团总经理季诚建今日也已赴川。

  整个救援工作建德新闻网将全程关注、及时报道。

  由于访问量巨大,导致网络堵塞。了解新安化工赴川一行最新报道,请点击bbs.jdnews.com.cn,查看最新报道,我们在不断更新中!

建德新闻网记者:吴鹏  责任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