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情]梅城“黄鱼车”泛滥等问题的回复
2008-10-14 06:48

  方先生反映:桥南新港公寓马路边上(公交车站边)的栏杆没了,边上有2米深的沟,行人很危险。希望有关部门尽快修复。

  市建设局回复:经现场踏勘,反映情况属实。我们已联系相关单位即时修复。因没有同类型的护栏,暂时采用的护栏与原护栏略有区别,待该型护栏到货即予以更换,敬请谅解。

  一市民反映:古镇梅城的“黄鱼车”泛滥,早上、傍晚上下班高峰时停在长途车站附近,容易造成交通堵塞。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

  市交通局回复:反映情况属实,今年我们已查处了二十多辆(梅城方向)“黄鱼车”,现梅城运管站已和交警队协商拟定方案,力争短时间内在当地政府支持下规范管理。

  游先生咨询:我女儿在1岁半的时候突然听力下降,什么都听不见了,我现在想给女儿做人工耳蜗要18万元左右,我想了解残联有没有什么补助?

  市残联回复:聋儿残疾没有设立专项资金补助,省残联于2008年7月1根据省政府关于发展残疾人事业的意见,刚刚出台了实施残疾人共享小康工程的意见,对农业和非农业户口的残疾人,年收入低于政府实施的低保标准100%至150%以下人员列入小康工程辅助范围,免费装配助听器,但价值最高不超过2000元,并按实际装配发票结算一次性补助。人工耳蜗在目前经济条件下,政府财政尚不具有这样的补助能力。要靠自己、亲属和社会慈善人士集资才有可能解决,具体实施小康工程的政策可到当地残联咨询相关事项。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