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淅沥秋雨浇不灭热情 火树银花绽放新安江
2008-11-01 20:37

 

  10月31日19时,随着一颗耀眼的信号弹从洋安大桥升上天空,第十三届中国·新安江旅游节“金马之 夜”烟花晚会拉开了序幕。

   尽管空中飘着淅淅沥沥的秋雨,新安江、梅城、寿昌、大同等地的市民却蜂拥到新安江的东大门,一睹烟花晚会的盛况。陈春雷、洪庆华、徐志生、董悦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与广大市民一起观赏了烟花燃放的精彩瞬间。

  据了解,“金马之夜”烟花晚会采用礼花弹为主体,分高、中、低三层次按花型的声响、颜色、形状变化进行有机组合。燃放时间为30分钟。燃放烟花品种按直径大小从3寸到10寸不等分为特效礼花弹、组合艺术盆花、瀑布、文字、彩花束、钛雷等。烟花类别分为菊花类、椰子类、爆芯三环、牡丹类、锦柳、银柳、白梅、黄蝶、银冠菊、喜庆宫灯等。

   烟花晚会共编为三个章节,整体达到“火树银花不夜城”的艺术效果。

  范胜利/摄影  吴运河/文   责任编辑:王庚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