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女孩兴奋见网友 哪知却被骗到建德卖淫
2008-12-19 07:32

  一个19岁的女孩小慧,QQ聊天认识了湖北老乡石强。十几天后网友见面,毫无防备之心的她和姐妹们跟着石强等人从绍兴赶到杭州唱歌。可谁料,老乡非但没有带她们到KTV唱歌,反而将她骗至建德强逼卖淫赚钱……

  网上认识“一匹披着羊皮的狼”

  小慧是湖北省巴东县人,今年19岁,在绍兴某酒店做餐饮服务员。今年3月底,她在网上偶然认识了一个名石强的网友。石强说和她是湖北老乡,现在在建德工作。通过视频聊天,她觉得石强这人还不错,于是两人越聊越熟。

  可令小慧不知的是,这个时候,这位看着善良的老乡已经不怀好意的开始打她的主意。4月2日,石强和同在建德的老乡“大圣爷”说起自己认识了一位女朋友叫小慧,在绍兴工作,过几天过去见面。一听有外地女子,“大圣爷”突然特别来劲,因为几天前,一家美容店的老板兰姐刚好叫他物色几个外地女孩子到店里来做小姐。于是,“大圣爷”就将自己的发财计划告诉了石强,说多弄几个大家可以一起分钱。这时,石强突然想起来朋友覃俊曾经说过,他的女朋友就是在美发店卖淫的,而且赚来的钱都拿回来。面对这样一个突如其来的发财致富的机会,口袋羞涩的石强动了心,答应了大圣爷的这桩生意。

  不幸受骗遭遇“七匹狼”

  4月6日,石强打电话告诉小慧说自己和两个朋友开车到了绍兴,晚上一起出来玩。下班后,小慧带着小琳等三个好姐妹和石强三人一起吃了晚饭。吃饭的时候,大圣爷当着大家的面接了一个杭州打来的电话,电话那头催他去杭州收一笔款子。

  酒足饭饱,七个人意犹未尽。于是石强提议去KTV唱歌,四个女孩毫无防备地坐上了石强等人的车。车子开到杭甬高速路口,几个女孩起了疑心,问石强:“要去哪里?怎么上高速?”大圣爷连忙解释说,到杭州我朋友开的KTV去唱,反正只要一个多小时,刚好我要去收笔款子,请大家好好Happy一下。于是姐妹四人就在石强等人的瞒骗下消除了疑心。因为对路都不熟,车子绕过杭州城区开往建德时四个女孩都没有发觉。虽然时间过了一个多小时小慧等人起了疑心,但车上的三个男人对她们的语气越来越不好,因为没有办法下车,于是四个姐妹都不敢吭声。最终车子在建德新安江一家宾馆前停了下来。在那里,小慧她们又见到了三个陌生人。

  这个时候,令小慧和三个姐妹没有想到的事终于发生了,石强等人不但没有像承诺的那样带她们去唱歌,反而把小慧四人一起带到了一家宾馆。就是在这里,几个男人开始让小慧脱衣服,并对她的反抗拳脚相加最终把她强奸了。而且,这个时候石强终于恶狠狠地告诉了小慧带她唱歌的目的,“叫你们来就是让你们给我去卖淫赚钱!”第二天,小慧等人就卖到“兰姐”开的美容店当小姐。在那里,她们又遭到了一次次摧残。

  姐妹机灵报警罪犯落网

  这次劫难,四个女孩中唯有小琳免遭了失身。因为7日早上,当中的一个陌生男子欲对他施暴时,她灵机一动,假装心脏病发作全身发抖并意欲呕吐。石强等人因不敢打120急救电话但又怕弄出人命,于是连忙上药店买药,可药店不肯卖处方药。小琳趁机说她平常服用的药只有绍兴有卖,这一回,石强等人居然相信了小琳的话,叫了辆出租车帮小琳送回了杭州。

  但令人惊讶的是刚从狼穴中逃出的小琳没有估计姐妹的安危马上报警,由于此前反抗头上被打伤,她到杭州九堡一家诊所进行了就诊。4月8日,小琳回到绍兴才向柯桥派出所报了案。然而,她并不知道自己当初被带到了哪里,只告诉民警出租车司机好像说是建德,但具体什么地方不清楚。

  而这天,小慧几人也正在盘算着如何乘机逃出石强等人的魔爪。4月9日,“大圣爷”带着她们吃饭中饭在火车站休息。趁大圣爷打电话不注意的时候,小慧叫姐妹小娟去报警。真当是老天开眼,不远处就刚好停着一辆警车,于是小慧三人最终得救。

  12月17日,建德市人民法院以强迫卖淫罪等判处石强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其余同伙也都分别获刑。

  网友见面被骗财骗色的故事常有发生,但还是希望女孩们以后多张个心眼啊!

  作者:剑法 晓敏  运河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