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那个气呀急呀 连招三辆出租为啥就是不停
2009-01-23 07:16



  日前,陈女士在新安江广场边打的,准备到长途汽车站乘快客去杭州。可她一连招了三辆并没有载客的出租车,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却一辆也没有停下,这让陈女士是又急又气。

  记者刚好目击了陈女士打车的这一幕,于是,拔通了市运管处办公室的电话。据该办公室工作人员说,近段时间来,乘客投诉出租车服务方面的问题日渐增多,主要原因是春节临近,乘客出行频率渐增,这使城区现有的65辆出租车难以满足乘客的需求。就陈女士打不到出租车的现象,这位工作人员猜测可能是司机接到别的乘客包车请求,或前方有乘客早有联系,出租车司机赶着去拉客的缘故。不过,也不排除少数司机自身素质问题。因为陈女士当时没有看清出租车的车牌号,运管部门无法核实查处,但该工作人员表示,针对拒载现场,运管部将加强司机的思想教育工作及违规查处工作,力争少出现拒载现象。

 
   建德新闻网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