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春节假期只需花费68元就可乘游船游新安江
2009-01-27 12:25
 
  牛年春节,市民休闲娱乐多了一个选项。春节假期,杭州新安江旅业发展有限公司推出畅游新安江过大年活动,建德市民只需花费68元/人(含精美茶点)就可以乘坐游船游览母亲河——新安江。
 
  畅游新安江过大年活动游览路线有二条:A:新安江城区——梅城——新安江城区,下午1点发船;B:新安江城区——电厂——新安江城区,晚上6点发船。届时,市民游览母亲河时,可以品茗茶点,打牌玩麻将,唱卡拉OK,尽情享受悠闲假期。在68元畅游新安江活动中,每人均有一次抽奖机会,奖品价值40元以上不等。

  同时,大慈岩、灵栖洞、好运岛、情人谷等景区也推出买一送一优惠活动(买一门票送一来回接送),各景区发车时间为上午9点。

  活动销票地点设在新安江文化广场和新安江广场,咨询电话64723130。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