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一小店主被上门推销锡箔的给骗了
2009-03-09 00:00
[本网讯]3月7日下午,大同镇徐韩村的缪先生打进本报新闻热线,说他被一个上门推销锡箔的人给骗了,提醒大家当心上门推销。


    当日中午,缪先生正在自己开的小食杂店里忙活,一个小贩用摩托车载着几袋锡箔前来推销。考虑到清明节许多村民祭祀要用到锡箔,缪先生决定先看看锡箔的质量。小贩取出一个锡箔,缪先生见锡箔纸质还不错,最后以190元一个的价格从对方那里买了二个,共计380元。


    小贩走后,缪先生拆开锡箔就傻眼了,这个锡箔纸质比刚才小贩拿出来的那个差多了,而且张数也少了一大半,原来的每个有3000张,自己手里的这个只有1200多张,这样的锡箔最多只值60元一个。再看另外一个,也是如此。缪先生这才意识到,自己中了小贩的调包计。缪先生说,这个小贩肯定还会去其他地方推销,希望农村的小店提防上门推销锡箔的小贩,不要上当受骗。(记者 宋胜清)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