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150名考生角逐3个职位公选领导干部昨笔试
2009-03-09 00:00
[本网讯]昨日上午,来自市内外近150名考生(市外考生25名)参加了2009年杭州市联合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建德考场笔试考试,其中有8%左右的考生具有博士、硕士学位和高级职称。


    在这次联合公选中,我市共推出3个领导干部职位,分别是市卫生局副局长、市文联副主席、市供销总社副主任。报考人数从多到少的职位依次为:市供销总社副主任、市卫生局副局长、市文联副主席。试卷由上级部门统一命题,考试时间为三个小时,实行闭卷考试。


    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次公选按报考职位从高分到低分以1:8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面试将于3月15日在本市举行,届时会通知考生。


    市四套班子领导吴铁民、沈翔、余新华、王成土巡查了考场。(记者 宋胜清)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