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警界]试衣服这么点工夫,包包就不见了
2009-03-17 23:50

  “在商店试下衣服的工夫,包就不见了,小偷真是太猖狂了!”郑女士打进本报新闻热线,向记者讲述了她到商店买衣服,结果拎包被偷的遭遇。

  3月16日晚8时30分,郑女士到文化广场附近一家商店买衣服,在试衣服时随手将拎包放在一个柜子上,等她试完衣服出来时却发现包不见了。被偷的是一只黄蓝相间的斜拎包,内有一只鳄鱼牌红色钱包,钱包内有900多元现金和两张建行的信用卡,还有一只手机。郑女士急忙询问商店的营业员,但营业员们都说当时店里人太多,根本没注意郑女士把包放在哪里。郑女士一着急,就和店里的营业员吵了起来,随后向公安机关报了案。郑女士无奈地说,也怪自己不当心,而且这种流动的小偷很难抓到,只好自认倒霉了。

  记者从新安江派出所了解到,今年以来,新安江文化广场周边的商店、地下商场、市一医院门诊部及沿街店铺,先后发生了多起衣服、鞋子和顾客拎包被盗案件,引发了顾客和店主之间的纠纷。据警方调查,作案者均为外地人员,前期警方也抓获了几名嫌疑人,但仍有不少涉案人员在逃,派出所将进一步的加强这方面的巡逻和侦破工作。

  民警提醒,市民外出购物或者看病时,要多留个心眼,贵重物品不要离身,更不要在公共场所暴露大额现金。商店方面也应加强安全防范。

实习生:郑伟林  责任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