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警界]两相争道生口角 拿出匕首刺伤人
2009-03-17 23:55

  3月12日凌晨5时40分许,梅城派出所接110指令称,市第二人民医院有人被刀捅伤,正在急诊室抢救。

  值班民警立即前往现场。经了解,被害人老孙系个体三轮摩托车营运者,当日凌晨5时许,老孙将营运三轮摩托车停在梅城总府街和市民路交叉口的路上等候客人,一辆黑色轿车迎面开来,双方为老孙是否挡道发生口角,随后该轿车司机下车手持匕首将坐在三轮摩托车上的老孙捅伤。

  根据老孙提供的犯罪嫌疑人的言语特征、衣着体貌特征及所驾驶车辆特征,民警判断犯罪嫌疑人极有可能为本地人且未逃远,于是果断采取措施,立即组织全体值班人员及巡防队员兵分三路:一组沿犯罪嫌疑人逃跑的路线沿线追击,一组对旅馆等易藏身的场所进行走访排查,另一组对嫌疑车辆进行查询排查。十余分钟后,民警在某宾馆外发现一辆疑似嫌疑车,于是参战民警立即对宾馆形成包围圈实行抓捕。6时10分,民警在该宾馆307房间内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洪某,并从其车上查获作案工具匕首一把。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洪某对因挡道问题而与老孙发生口角,并恼羞成怒手持匕首将被害人捅伤的事实供认不讳。现犯罪嫌疑人洪某已被市公安局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钱钧)

责任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