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胡先生报料油锅突然起火消防及时扑救 图
2009-03-19 00:18




    [本网讯]昨日下午,热心读者胡先生给本报新闻热线报料,称新安江城区新建路一餐饮排档突然起火,所幸消防部门及时扑救,才化险为夷。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接到胡先生的电话后立即赶到出事地点,只见新建路20号这家排档门口已围满了人,路边停着一辆消防车。几个消防战士冲进烟雾弥漫的房屋内,迅速将一个个煤气瓶搬到外面,其他消防战士正在整理水带。




    据知情人透露,下午4时40分左右,这家大排档的一名厨师在炸东西时,油锅突然起火,烟雾顿时弥漫了整个屋子。消防车五分钟内赶到了现场,经过十多分钟的扑救,消防战士将大火扑灭,并敲开了窗户,让屋子内的烟雾及时散发出去,一场有惊无险的事故很快得以平息。(记者 宁文武)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