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千岛银珍开茶节 省城作家兴致勃勃来做客
2009-03-23 15:37
[本网讯]2009年3月22日首届“中国?千岛银珍开茶节”在新安江隆重开幕。省里的作家也兴致勃勃地前来做客。他门是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作家嵇亦工,省政协《联谊报》副总编、国家一级作家赵健雄,杭州市作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作家王连生,中国百花奖获得者、国家一级作家楚良,《浙江工人日报》副总编、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邹园,《杭州日报》专刊部主任、杭州市作家协会副主席孙昌建。


    作家们出席了开茶节开幕式,观看了文艺表演,参观了“千岛银珍”企业文化展览。市委书记陈春雷、市长洪庆华、市政协主席陈茂红、市委副书记董悦与作家们热情会晤。下午,作家们在梅城镇镇长王来生、市文联主席盛振宇陪同下到洋坞山基地、滨江村茶厂采风。


    作家们的到来为我市企业文化带来新的景象,同时也带动我市本土的文学创作。(过承祁)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