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后续报道]梅城汽车站门口的窨井盖修好了
2009-05-04 10:10

  前段时间,本报民生万象版刊登了《悬!窨井盖破损两月无人修》的报道              (http://www.jdnews.com.cn//col120/col125/article.htm1?id=997830)近日,记者来到梅城汽车站门口,发现原先钢筋外露,破败不堪的窨井盖已经换上了三块平整的水泥板。

    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这个窨井盖是一个多星期前修好的,此前,施工人员在破损的窨井盖四周拉上了警戒线。开始修的时候,又在施工点竖起了提醒牌,以防行人车辆不慎接近而发生意外。现在,窨井盖已经修好了,居民们都感觉满意。

    据了解,这个窨井下面埋的是通信光缆。相关部门在看到本报刊出的报道后,马上组织了施工人员前去测量窨井的尺寸,并在比较快的时间内把新的窨井盖换上了。但梅城汽车站一工作人员也表示,窨井盖虽然修好了,其实并不牢固,受压程度有限,他提醒过往的摩托车和汽车,尤其是重型卡车最好绕道往马路中间开,不要直接轧在窨井盖水泥板上,以免再次损坏窨井盖。

    建德新闻网 见习记者:郑伟林 (见习)编辑:陈晓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