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62:71 浙江万马不敌洛杉矶闪电
2009-05-04 11:09

   

 5月3日晚,建德市“环保杯”“中-美国际男子篮球挑战赛”如期在新安江体育馆上演。虽然有数千名主场球迷的呐喊助威,但由于整场比赛防守漏洞较大,并且投篮命中率极低,浙江万马最终以62:71的比分,负于美国洛杉机闪电队。

    比赛以洛杉机闪电队内线的一个大力扣篮开局,由于进入比赛状态较快,闪电队一连打出一个8:2的小高潮。而反观浙江万马队,全队只以两次罚球取得两分,因此比赛被迫第一次暂停。暂停后,浙江万马队加强了防守,比分也一度迫近,但随后进攻非常不顺,第一节结束时还是以15:17 落后对手。

    第二节一上来,浙江万马队员手感全无,投篮连续出现打铁,被对手再次打出6:2的比赛小高潮。之后虽然通过频繁替换阵容,队员比赛感觉有所恢复,并不时有三分球进账,但无奈对手命中率实在太高,上半场结束时,浙江万马仍然以30:37的比分落后对手,分差已经拉大到7分。

    第三节,浙江万马派上老将吴乃群,但仍然无法改变全队投篮命中率极低和防守上的缺陷,因此比分再次被对手拉大。比赛临近结束前三分钟,浙江万马队员在主场球迷的加油声中,比赛状态虽然一度上升,并且连续出现三分命中,无奈之前比分差距太大,浙江万马最终以62:71的比分,负于美国洛杉机闪电队。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晓坤 (见习)编辑:陈晓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