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绿色农产品参加杭州购物节受到了热捧
2009-05-11 06:01

    4月30日至5月3日,杭州市吴山欢乐购物节在吴山广场隆重举行。我市的秋梅食品、新安江山野食品等4家农业企业参加了购物节,向杭州市民现场展销来自建德的名优特农产品。

    “绿色农产品成为了此次购物节上的香饽饽!”记者从我市的几家参展企业了解到,为了参加购物节活动,他们都特别准备了丰富的名优特农产品参展。购物节几天里,山野食品的新鲜鱼干、天厨莲花的铁皮石斛、久晟茶业的优质山茶油都受到了杭州市民的热捧,建德优秀绿色农产品的知名度已经深入人心。

    据了解,购物节期间建德各参展企业日销售额都达到了1万多元。新安江山野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购物节这几天除了现场售卖外,他们还专门为市民提供免费品尝的活动,“尝了味道好再买”,这也让杭州市民吃得开心,买得放心。此外,已经有好几家销售企业与他签下了供货订单。

    建德新闻网记者:龚一桦 责任编辑:周 冰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