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路政大队:整治公路堆积物保证道路畅通
2009-05-18 20:32

    公路上任意堆积砂泥、石子,砖头、毛竹,轻则造成了交通的堵塞、行车的安全,重则会发生交通事故,影响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

    为了整治公路上的堆物、确保道路畅通,日前,市公路路政大队开展了道路堆积物的专项整治活动。公路整治集中在矿山分布较多的更楼至石马头线上和旅游人员较多的檀村至新叶的旅游线路上。

    在更楼至石马头整治线上,市路政大队发出整改通知书10份,村民自行清理堆积物20多立方米。5月15日,市路政大队路政人员强制清理砂泥20多立方米。与此同时,针对少数村民在檀村至新叶的旅游线的道路上,擅自占用道路堆积建筑材料,严重影响公路安全和畅通,路政大队逐户发放整改通知书,要求自行清理,否则予以强制清理。

    建德新闻网记者:吴运河    通讯员:毛银根   见习编辑:陈晓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