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公积金制度十年,全市7164户获公积金贷款
2009-06-08 18:59

    程虹于2008年进农夫山泉公司工作,但一直为买房结婚而犯愁。去年下半年,他通过住房公积金贷了15万元,买了一套想往已久的住房。近日,他结婚搬进宽敞的新房时,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在桥南购买了一套130平方米新房的梅城中心小学的徐方老师,一谈起住房公积金,脸上洋溢着由衷的喜悦。他高兴地说:“有了住房公积金,我买房的负担轻松多了。”

    近年来,杭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建德分中心千方百计开动脑筋扩大住房公积金缴存覆盖面。率先在我省建立住房公积金协管员制度,推动了企业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如杭州中策橡胶新安江分公司等企业都建立了住房公积金制度,员工们拍手称好。                  

    该中心还积极开展“下基层、访企业”活动,先后走访了杭州欧亚电器、农夫山泉等116家规模以上企业,向企业和广大职工宣传,营造有利于住房公积金缴存的氛围。据统计,该中心自从推行公积金制度以来,全市累计发放公积金住房贷款额8.859亿元,帮助7164户百姓圆了住房梦。

    建德新闻网记者:吴运河 见习编辑:陈晓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