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实施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 保证师生安全
2009-07-01 20:58

    昨日下午,省政府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国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具体部署。副省长郑继伟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省教育厅、发改委、财政厅、建设厅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做好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郑继伟在会上指出,实施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保证师生安全,让家长和社会放心,是各级党委和政府应尽的职责,校舍安全工程覆盖面广、技术要求高、任务繁重,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中小学校舍安全的各项工作。其次,要统筹规划,精心组织,加快实施中小学校舍安全工作。三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保障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顺利实施。四是重视舆论引导,各地要及时总结在实施校舍安全工程的好做法、好经验。宣传部门及新闻媒体要认真制定宣传方案,准确把握舆论导向,为顺利实施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营造良好氛围。

    副市长郑冰在建德分会场收看收听了电视电话会议,同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建德新闻网记者:黄 倩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