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教育系统党员庆祝建党88周年
2009-07-01 23:43

    昨日上午,我市教育系统500多位党员欢聚一堂,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8周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翔参加了活动。

    会议在隆重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新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庄严地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们也重温了入党誓言。会议对全市教育系统36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会议还邀请了省劳动模范、特级教师、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党委书记陈志红为全体党员宣讲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勇当先锋模范”主题报告。

    沈翔在会上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教育系统的全体教职工无私奉献,认真履行职责,尽心尽力,全市教育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沈翔要求全体党员教职工在下一步工作中勤于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争当高尚师德的楷模;勇于实践,争做教书育人的楷模;热于奉献,争做促进和谐社会的先锋。

建德新闻网记者:黄 倩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