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统战部就我市工业科技创新工作展开座谈
2009-07-01 23:46

    今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由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的双月座谈会,就我市工业科技创新工作展开座谈。

    会议首先实地考察了杭州朗索医用消毒剂有限公司,并听取了大洋化工科技创新情况的介绍。随后,市科技局通报了近几年来我市工业科技创新及政策实施情况,市经发局就上半年我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书面汇报。

    与会各民主党派正副主委,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踊跃发言,对我市近几年来工业科技创新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与大中专院校合作,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帮助企业减轻科技研发风险以及如何形成合力、为企业科技创新做好服务等方面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吕勇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表示,将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疏理并向市委、市政府反映。同时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大局,积极献计献策,多做凝聚人心、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事情,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建德新闻网记者:坚代军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