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洪庆华要求:“十一”前田坞通公交凤凰山公园建成开放
2009-07-01 23:48

    6月30日上午,市长洪庆华、副市长叶万生督查了田源路改建项目和凤凰山公园二期建设工程。洪庆华要求各相关单位加强配合,加快工程项目实施,争取在国庆节前,田坞开通公交,凤凰山公园建成并对外开放。

    洪庆华、叶万生带领建设局、国资公司、新安江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踏看了田源路改建项目和凤凰山公园二期建设工程,听取了建设局等有关单位关于工程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凤凰山公园一期工程已完成2100米的绕山环路,新建了2处游步道,完成了绿化、停车场、次入口公园广场、路灯照明等配套工程,正在完善二期工程的规划方案。田源路改建项目,需要改建拓宽道路和建设停车场等,项目涉及部分房屋拆迁。目前,两个工程项目都在抓紧前期工作。

    洪庆华指出,田源路改建项目规划要一步到位,要留足建造停车场的空间,重点是做好道路的网格化,方便住户的出行,争取国庆节前开通田坞公交车。凤凰山公园是观景的好地方,它和江边公园融为一体,是桥东开发的组成部分,公园要敞开简洁,要建好停车场、公厕和茶室等配套设施,处理好绿化等细节工作,力争在国庆节前完成。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加强配合,抓紧做好前期工作,开工后加强施工力量,加快工程项目实施。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