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现场办公解难题,把服务企业作为重中之重
2009-07-09 06:08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陈春雷在新安江街道主持召开工业经济专题例会,现场研究解决新安江街道部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陈春雷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梳理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协调解决,加大落实力度,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舜年,副市长叶万生出席会议。

 

    市领导认真听取了市白沙化工有限公司、市丰华橡塑再生有限公司、浙江远力健药业有限公司、杭州新安镁业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新上项目、下步打算等情况,全面了解了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以及企业诉求。对企业提出的土地使用税和房产税的减免、职工养老保险金缴纳、土地出让金调度资金、土地证办理等问题,市领导和新安江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逐一给予答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当场拍板落实;一时解决不了的合理要求,明确责任单位进行专题研究,限时予以解决。市领导要求市政府办公室、市送温暖活动办公室加大对已协调问题的督查力度,以提高协调效率。

 

    陈春雷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服务企业发展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企业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的高效优质服务,积极主动上门了解情况、解决问题,千方百计支持企业的发展,全力推动我市工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