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洪庆华在督查桥东区块开发时强调要加快加快再加快
2009-07-10 06:12

    昨日上午,市长洪庆华在督查桥东区块开发建设工作时强调,桥东区块开发建设进入关键时期,是决战决胜之年,区块开发建设要加快、加快、再加快!

 

    今年以来,桥东开发指挥部围绕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任务,努力推进桥东区块开发建设各项工作,房屋拆迁和集体土地征收工作进展良好,违法建筑拆除工作开始启动,安置房、沿江大道城防工程、学校及幼儿园、“一横六纵”路网等基础设施工程建设有序推进。截至今年6月底,该区块已累计投入开发资金67345万元,其中今年1至6月投入开发资金12764万元。

 

    在听取桥东开发指挥部和相关部门有关情况汇报后,洪庆华指出,桥东区块开发建设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明显实效。洪庆华强调,桥东区块开发建设进入关键时期,是决战决胜之年,桥东开发指挥部的同志要克服畏难情绪,全市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桥东区块开发建设,加快推进桥东区块开发建设。下半年要按照“房子拆光、道路成网、高楼起来、形象初显”的目标要求,重点加快房屋拆迁、安置房和在建工程建设,同时规划要及时跟进,务必取得明显的形象进度。他特别指出,要尽快研究制定引水入城、引车下地的方案和严州大道提升方案,通过环境的营造,提高区块开发建设品位。

 

    副市长叶万生参加督查并对桥东区块下一步开发建设的重点提出具体明确的要求。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