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下涯镇留守儿童俱乐部挂牌成立
2009-08-10 16:57

    下涯镇是“草莓之乡”,许多家长常年在外种草莓或打工,“留守儿童”亲情严重缺失。为了让留守儿童更好地成长,有更多地关爱,8月7日上午8时,下涯镇留守儿童俱乐部正式在下涯村原村委办公场所挂牌成立。

 

    在成立仪式上,杭州市妇联及建德市妇联向俱乐部送来了电脑、少儿图书、运动器材、衣服等物品,“留守儿童”俱乐部的成立为下涯镇的留守儿童提供了活动、学习和沟通交流的平台,俱乐部的负责人也表示,今后将组织形式多样的关爱活动,让更多的“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安心学业,健康成长。

 

    参加成立仪式的有杭州市妇联副主席吴持瑛一行,建德市妇联主席吕建月一行,下涯镇副书记鲁斌一行,下涯学校代表,下涯村村干部及部分代理家长、“留守儿童”代表。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叶丽晨 毛有成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