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09中国旅游品牌国际化峰会建德载誉归来
2009-09-06 18:08

    近日,从第三届中国文化生态旅游论坛暨中国旅游品牌国际化峰会上传来好消息,建德市新安江旅游品牌荣获“中外优秀旅游胜地”荣誉称号。

 

    此次峰会由亚太旅游联合会、中华生态旅游促进会、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旅游文化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在上海世博会园区内隆重召开。峰会评选活动吸引全国170余家景区景点申报参与。经过初审、复审和专家组综合审核,建德市凭借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一流的生态旅游环境和良好的旅游接待环境,荣获“中外优秀旅游胜地”的称号。与建德市同获此称号的还有深圳东部华侨城。

 

    峰会主办方邀请了30多家新闻媒体,100多家中外旅行商及著名学者,会上,建德市旅游部门负责人推介了旅游产品,并接受多家新闻媒体采访。多家旅行社负责人对建德市“清凉世界”新安江旅游品牌兴趣浓厚,将之作为重点推介产品。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胡炜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