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考核我市依法行政工作
2009-12-22 20:47

22日下午,以杭州市司法局副局长徐前为组长的杭州市依法行政工作评议考核组,对我市2009年度依法行政工作进行了考核。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舜年及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评议考核会议。

此次依法行政工作评议考核共包括五个方面的内容:对国务院《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实施纲要》、《关于加强市县政府依法行政的决定》以及省政府《关于加强市县政府依法行政的意见》贯彻执行情况;履行法定职责,规范行政执法行为的情况;推进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的情况;预防和化解行政争议方面的情况;行政执法监督工作情况。

考核组认真听取了章舜年有关我市2009年度依法行政工作情况的介绍,并仔细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纲要》和《决定》,扎实推进“法治建德”建设;进一步加强法制宣传,规范行政权力,完善行政执法机制,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为全市经济社会转危为机、加快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法治保障。

考核组对我市2009年度依法行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今年依法行政工作领导重视,机制健全,制度齐备,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富有创新。考核组还对我市依法行政工作中的亮点和特色做法一一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有关工作提出了建议。

 

建德新闻网记者:坚代军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