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重点招商项目富源地产建德分公司开业
2010-01-10 16:48

今日上午,作为乾潭镇三产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富源地产建德分公司正式开业。市领导董悦、张锡根、郭昌友等参加了开业庆典。

市委副书记董悦在致词中说,富源地产落户乾潭,不仅为乾潭经济发展注入活力,也必将对乾潭的地产业发展壮大起到推动作用。当前,我市正面临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市委、市政府提出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两轮驱动”的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快城镇化和城市产业发展,不断增强城市综合实力。而要实现这一目标,需要众多经济实体和有识之士参与,通过引入适度超前的开发理念,整合先进的居住资源,从而带动建德整体人居环境的发展和提升。

据了解,富源地产建德分公司,是由浙江申通快递和富源地产集团共同投资组建,有着雄厚的资金实力、专业的经营队伍和过硬的设计团队。并且富源地产集团公司董事长奚春阳就是乾潭走出去的知名企业家,也是建德市政协委员,他此次是抱着对家乡故土的真挚感情回乡投资创业,通过一系列地产项目的实施,重在提升乾潭的人居品味。目前,该公司正在打造的乾潭农贸市场综合体项目,是一个集高端住宅和商业街区于一体的复合建筑,该项目总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总投资达1亿元。另一大型项目是江山郡,将建设成为乾潭首个四星级酒店,投资将达到3个亿。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晓坤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