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志愿者服务工作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昨召开
2010-05-31 19:17

5月31日,市志愿者服务工作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董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华瑛出席会议。

会议在诗朗诵《志愿者赞歌》中拉开帷幕。会议首先表彰过去一年在志愿者服务活动中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来自我市法律援助志愿者服务队等6个集体以及各行业12名个人受到表彰。会议还总结回顾了2009年度市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就2010年度工作安排作出具体部署,并听取了三位志愿者代表的交流发言。

市委副书记董悦在会上指出,志愿者事业是一项崇高的事业,也是一项艰辛的事业。我市广大志愿者用脚踏实地的精神为市内外大型活动、敬老助残、爱心助学等做出了无私的奉献,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董悦还针对我市志愿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首先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党政大局,如征地拆迁、文明创建、新安江旅游节、世博安保等党政中心工作,社区建设、低碳生活、“四下乡”等群中心活动,失业职工、孤寡老人、五保户等特殊困难群体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其次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强队伍建设,吸收真心实意的志愿者,组织志愿者学习,提高素质,建设志愿者骨干队伍。再次进一步强化领导,健全组织网络,规划统筹好全市的志愿者工作。最后进一步营造氛围,弘扬吃苦耐劳、精益求精、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志愿精神。

会议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华瑛为市青少年法律援助志愿团授旗。

建德新闻网实习记者:卜文君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