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赴宣州区考察
2010-07-19 08:53

7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生、副主任童文扬、严凌云、余新华、张锡根、苏旭升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机关各工委负责人,赴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读书会。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一行,考察了宣州区相关企业,与宣州区人大常委会进行了工作交流。

据悉,宣州区是安徽省宣城市的市政府所在地,有着两千多平方公里的土地和85万人民。作为承接长三角地区产业转移的示范区,宣州正努力建成长三角城市群的绿色食品、工业协作和生态休闲旅游基地。

昨日,抵达宣州区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一行参观考察了建铜集团在当地的企业———宣城华通矿业有限公司。据了解,华通矿业有限公司于2003年底被建铜集团收购后改制成立,在建铜集团的经营管理下,从原先一个资不抵债的企业,变成一年有着四五千万产值的知名矿业企业。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对公司近些年来的发展表示充分的肯定。

随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一行与宣州区举行工作交流会。宣州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两地就贯彻人大监督法、干部任免、部门工作监督等话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徐志生在讲话中表示,近些年,我市坚持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两轮驱动战略,推动了建德经济持续稳定发展。宣州区这两年的发展也令人称羡。希望通过两地交流,共同谋划发展。希望两地人大加强合作,增进友谊,为两地发展寻找到更好的路子。

 

建德新闻网记者:郑伟林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