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旅游节组委会专题会议部署工作
2010-07-21 19:23

昨日下午,第十四届中国·建德新安江旅游节组委会召开专题会议,督查推进开幕式阶段各项活动筹备工作。市领导章舜年、汪华瑛、张文戈出席会议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听取了旅游节组委会办公室负责人有关开幕式文艺晚会各项工作筹备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开幕式阶段其他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一办六组有关当前工作需要协调问题的汇报,并对下步一工作做出了安排。据介绍,开幕式文艺晚会活动场地(桥东批发市场西侧空地)仍在平整中,外围围墙已搭建了一半多,晚会供电方案已经确定。目前主办方还对晚会涉及的三个本地节目进行确定,对参加演出的演员以及随行人员的安排进行最后落实。下步,我市还将专门召集相关部门就晚会的安全保障工作、龙舟漂流大赛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舜年详细了解了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各项目承办单位以及协办单位抓紧做好各自工作,做好相关活动的应急预案和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各项活动顺利进行。

会后组委会办公室、公安局、机关事务局、供电局、桥东指挥部、交警大队等单位踏勘开幕式现场。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