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努力推动我省民族团结事业不断深入发展
2010-07-25 18:59

7月23日上午,全省第四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在杭州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省政协主席周国富等出席会议。省委副书记夏宝龙主持会议。

赵洪祝指出,当前,我省民族工作面临新的形势和任务,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充分认识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必须牢牢把握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主题,紧紧围绕促进民族团结、实现共同进步的主线,把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工作部署好,贯彻好,努力推动我省民族团结事业不断深入发展。就进一步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他要求,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民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住重点,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加快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加大少数民族干部和各类人才培养,扎实推进我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加强领导,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对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代表进行了表彰。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华瑛,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吕勇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建德新闻网记者:黄倩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