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散装水泥发展和应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0-07-26 19:11

为认真实践科学发展观,贯彻国务院全国节能减排电视电话会议精神,7月26日,我省召开散装水泥发展和应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吴铁民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以《浙江省促进散装水泥发展和应用条例》实施为契机,围绕“大力发展散装水泥,积极促进节能减排”为主题,结合全国节能减排的宣传活动,研究部署各地的散装水泥发展和应用工作。

吴铁民就我市的散装水泥发展和应用工作作了具体的部署,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强化宣传,站在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高度狠抓落实,使我市的散装水泥应用率稳步提高。要重视散装水泥发展和应用的有效性,扩大推广,因地制宜,合理布局。各部门、单位要密切配合,提高效率,为我市的生态文明作出应有的贡献。

建德新闻网记者:翁校龙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